Rosepuppy🐶

反向标记(大结局/19W字全文完结)

时间真快啊。。。一转眼反标都更完了,从头追到尾真的是我最喜欢的文了,77和nn无论如何都不分开真的很触动我,还有宁为了焉少爷奋不顾身,小闻和光光的曲折,豪总和也哥的执着都很都很都很触动我!我实在不会写评论,表白反标表白桃野太太!我爱反标一辈子!!!


桃野:

军区ABO,强强,末世,1.5W


昨天的修改以后和今天一起发完,一定要连昨天的一起看!


cr. 花怪




全文以及活动见底评❤️❤️






—正文主线完—


明天还有点尾声残余,交待完就是番外了,到此出现处大转机就是全文主线完毕


到时候再谈感想,以及做一个全线的解析








在这里解释一下翟潇闻和周震南的赌局,大结局终章以及终章前几章把这个伏笔埋下后交待了几个线索照应:






陈醒想从翟潇闻父母嘴里套出翟潇闻走时遗留下来的十套精密仪器的用途


翟潇闻并非是走得仓促而留下,他有预料这些由[女娲]研发的仪器能在后面发挥作用,所以事先动了手脚


陈醒确实和发了疯的凤凰合作了,从翟潇闻父母嘴里‘问出’了这批仪器的用途,并拆下零件用于凤凰提供的改造图对战机进行改造


动了手脚的战机出现故障全局崩盘,血清蛋白的消息一出稳定军心,曼陀罗最后筹码尽失,奠定联盟反击胜局,一切转机是从任豪刘也答应帮助联盟和翟潇闻的未卜先知开始的




补一下之前的评论



评论

热度(51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